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今天是非常有意义的日子

今天不只是圣诞节而且也是我的17岁的生日。。
昨天我的父母帮我在家办了一个派对,有很多朋友都来我很开心!
昨天我也收到了一份很大的礼物,我爸给我的..^^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,大礼物哦。。。

    我也要啊!!!哈哈,开心就好啦。。。

    话说,你的部落好“可爱”(好短==“)哦。。。

    哈哈,生日快乐。。。圣诞节快乐。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ow, and i didnt receive any Christmas presents..

    Nah i did - mine were a pair of socks, and a candle :|

    Well, Merry Christmas, whoever you are! I'm 冰男's neighbour anyway..

    And here's my bloggie.
    http://glacialz.blogspot.com
    Have fun, and goodluck blogging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圣诞节快乐...
    其实也因为你的party让我们有个美好的回忆...
    我们都很开心在你的生日派对上...
    谢谢你...
    生日快乐

    回复删除